close
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学业什么的快完结了吧.总觉得心里小心藏起来的不不安漫漫的爬到了脸上.喜欢回头去看从身边溜走的岁月,喜欢怀念朋友们一起的,满是夏天味道的记忆.想把自己锁起来,蹲在角落,以为那样时间就不在前进,把美好和快乐都留在身边.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今,彼此间最常讨论的问题,总少不了关于未来的.很多的迷茫,思绪也变得无处安放.笑过,哭过,闹过....."谁要想那么多吖.""等明天来了在说好了..."惟有那样了么!?最近老是上网上到早上5点左右,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.只觉得夜让人清醒得可怕.好多白日里还含含糊糊的事,夜里却无比清楚.网络中记录着美好回忆的照片散落在那个虚拟空间的每个角落.不管是非主流的,还是主流的.不过是漂流瓶里的单子.在那个静闭深邃的海一样的空间里起起落落. 我检起来,拆开它.生的气息扑面而来......也开始想到未来,也开始向往未来.夜里也就只有那样的点点思绪让人觉得无比温暖.

        "我想去拍艺术照,和我一起去吧."
        "艺术照?为什么!?你以前喜欢照相的?我怎么不知道捏- -|"
        "我有说过喜欢照相么?只是.....我们在一起的那些,快乐的不快乐的时光......想记录下来."
        "........"
        "现在能聚在一起的时间都那么少了,要是大家都工作了.见面都不会那么容易了....我也想要一只漂流瓶.孤单一个人的时候,至少能够想起你们,至少在网上能经常再见......."说着,莫名其妙的,泪开始滑落.自己知道不过是在陈述一件事情,心里却很难受,明明小心藏起来了的不安......希望他们没有发现......

        重庆降温后的第一个星期日,几个女生在汉于路街口,相拥,低语,哭泣......

        那之后,和母亲的感情,突然间就好了起来.(虽然她说话的语气还是那么让人感到厌恶....)以前总是很抵触的.漫漫的也觉得家是值得依靠而且充满温暖的爱的地方.喜欢呆在家里.学校也不想去.....至少不用去担心.散与不散的事......
        那天,父亲打电话回来,说他不回家吃晚饭.叫我给吗迷说一声.
        打过电话,穿好衣服,直奔母亲他们学校,看着放学路上三三两两嬉笑,打闹着的初高中学生.那时间如同回到了过去般......母亲的电话响起,问我在哪里吃晚饭.我带她去了离车站不远的KFC..点了个套餐.(因为是母亲请滴~.那个套餐也不贵,主要是新品.没勇气自己拿钱去试....嘿!要是母亲知道- -|一定会数落偶的.呵呵.)其实偶还是初中生的时候会常常路过那家KFC....只是.没那么多钱去潇洒....而已....(这样的事也只有想想.说出来母亲除了唠叨也不会理解吧.......)

        "妈,我好想要那个...好可爱...."
         "........."
         "嘿嘿!可以吃了.这个是那个套餐送的,会打饱嗝的咖啡猫哟~~"说着,拿到母亲耳朵旁边,按了下它的肚子."嗝......"
          "你还小呀.......动作快点拉,我反正是吃好了.一会没有回家的车了."
          " 没有车可以去转吖."还在一边玩一边吃.
          "转车和打的士的钱差不多了,划算么!?"
          "那就打的士好了"心里偷偷的在笑....嘿嘿!
          "那你出钱!"
          "...........我也吃好了.这些打包吧.呵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,心情大好.把相机充好电,西里哗啦的给偶家"咖啡"照了一堆照片.此时此刻的心情,想于好朋友一起分享.开电脑,转手机,然后指拇按下群发.....一种叫,分享的漂流瓶子.随无形的"线"在空气中穿行.

        很少,上部落格,却莫名的喜欢这里.(也不知道是否因为好友以前也用这个.....)就把那个可爱滴"咖啡.猫"塞进偶的漂流瓶子,投向这个海吧...快乐和勇气都是需要延续.传递....的.对吧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475705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